劇情網

女醫明妃傳第40集預告 朱祁鎮風雪夜表白譚允賢

女醫明妃傳劇照女醫明妃傳第40集預告 朱祁鎮風雪夜表白譚允賢
女醫明妃傳第40集預告 朱祁鎮風雪夜表白譚允賢
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第40集預告:朱祁鎮和譚允賢在脫不花的幫助之下逃離了瓦剌,之前朱祁鎮就拜託脫不花帶訊息給宮裡的皇后,在瓦剌和大明邊界接應他們,可是等著朱祁鎮和譚允賢跑到邊界的時候只看見了奄奄一息的周強,周強撐著最後的力氣告知他們是汪國公派人一路追殺,不想朱祁鎮回去。
朱祁鎮和譚允賢為了躲避汪國公的追殺只撿小道走,遇見大雪沒吃沒喝的兩人躲在大樹里取暖。長途跋涉譚允賢的身體很是糟糕,凍得奄奄一息,並告知朱祁鎮如果自己撐不住就不要管自己了。朱祁鎮一直跟譚允賢說話,阻止她睡著,並表白了自己的心意,要是死了就再也沒有機會了說了,他每天都在壓抑著自己的情感,縱然知道允賢心裡只有朱祁鈺,不過只要想到她一直帶著自己送的金玉手鐲就心滿意足了。譚允賢聽著這些話眼裡含淚,一句話都沒有說。

女醫明妃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