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醫明妃傳譚允賢和朱祁鎮在一起了嗎?譚允賢和朱祁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劇照女醫明妃傳譚允賢朱祁鎮在一起了嗎?譚允賢和朱祁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熱播劇《女醫明妃傳》經過一個月的時間終於於昨晚大結局了,朱祁鈺病重而死,譚允賢小產沒有保住孩子,朱祁鎮在孫太后、石亨、曹吉祥的擁立之下再次登基為帝,而譚允賢小產甦醒之後沒有告知任何人穿著宮女的衣服偷偷的離開了皇宮,去民間懸壺濟世,開了一家醫館,治病救人,過屬於自己的生活。
女醫明妃傳劇照女醫明妃傳譚允賢和朱祁鎮在一起了嗎?譚允賢和朱祁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朱祁鎮一直兢兢業業的治理朝政,等著太子朱見深成長到可以獨當一面,錢皇后也病逝之後傳位給太子,還下令廢除了后妃殉葬制度,安排好所有的事情之後遠離宮廷去民間尋找譚允賢。當推開譚允賢所開醫館的大門,集看見夕陽下譚允賢正在洗衣服,手腕上還帶著自己曾經送給她的金玉手鐲,兩人相視一笑,最後所有的柔情都在那一笑中變淡,相愛的兩人攜手相守一生。
女醫明妃傳劇照女醫明妃傳譚允賢和朱祁鎮在一起了嗎?譚允賢和朱祁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女醫明妃傳分集劇情介紹

女醫明妃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