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醫明妃傳汪美麟給孫太后下毒了嗎?孫太后死了嗎?孫太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劇照女醫明妃傳汪美麟孫太后下毒了嗎?孫太后死了嗎?孫太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實力演員何晴在熱播劇《女醫明妃傳》中飾演孫太后,一開始她是整個王朝的實際掌權者,朱祁鎮為了奪權才選擇御駕親征,之後被俘之後孫太后力排眾議推舉朱祁鈺為新帝。雖然孫太后一開始讓人有點氣憤,不過本性並不壞,一切都是為了大明王朝百年基業出發。在昨晚劇情中孫太后在得知朱祁鈺囚禁了太上皇,而且還散播是她在瓦剌時追殺朱祁鎮就很是惱火,氣沖沖的讓朱祁鈺給自己一個說法,並狠狠的訓斥。
女醫明妃傳劇照女醫明妃傳汪美麟給孫太后下毒了嗎?孫太后死了嗎?孫太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然而孫太后的外甥女汪美麟為了討好朱祁鈺,得到朱祁鈺的心竟然在茶水了放了無色無味的烈酒,導致孫太后引發了中風之症,身體出現休克,癱瘓,陷入昏迷,還對外宣稱是孫太后是因為舊疾發作才病重的,朱祁鈺雖然一開始不贊同汪美麟的做法,但是一想到沒有人威脅自己的皇位也就放任汪美麟的做法,對孫太后中毒之事放任不管。
還是伺候孫太后的貼身婢女懇求了譚允賢來救治,譚允賢一看就知道太后並不是中風,而是中毒,施針治好了太后,和程村霞商量之後哄騙過了汪美麟和朱祁鈺,把漸漸好轉的孫太后送至靜慈師太那裡靜養,算是保住了孫太后。根據歷史中顯示孫太后後來也是朱祁鎮復辟的擁立者,並沒有死於非命,而是壽終正寢。更多內容請點擊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了解。

女醫明妃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