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醫明妃傳譚允賢嫁給朱祁鈺了嗎?譚允賢在哪一集嫁給朱祁鈺的?

女醫 明妃傳劇照女醫明妃傳譚允賢嫁給朱祁鈺了嗎?譚允賢在哪一集嫁給朱祁鈺的?
電視劇《女醫明妃傳》已經播出到了44集,差不多已經接近尾聲了,譚允賢和朱祁鈺這對曾經相愛的戀人因為各種不理解、不信任開始了相愛相殺的戲碼,和朱祁鎮的糾葛虐戀、鬥爭升級到了白熱化的程度。《女醫明妃傳》在沒有開播之時大家都在揣度譚允賢到底是誰的妃子,最後嫁給誰,和誰在一起了,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
女醫明妃傳劇照女醫明妃傳譚允賢嫁給朱祁鈺了嗎?譚允賢在哪一集嫁給朱祁鈺的?
在電視劇第44集朱祁鈺徹底撕開了偽善的面具,為了保住皇位開始忌憚朱祁鎮,把朱祁鎮和錢皇后、小太子軟禁在南宮,拒絕朝臣去覲見,沒有聖旨不準離開半步,還私下裡交代不準讓譚允賢知道任何關於南宮那邊的訊息。之前譚允賢本朱祁鈺弄得心灰意冷、失望透頂,並沒有答應要嫁給朱祁鈺,不過人家朱祁鈺現在是皇帝了,直接下了聖旨,冊封女官譚允賢為貴妃,地位僅次於皇后,居住在萬安宮。所以說整部劇一直到最後譚允賢都是朱祁鈺的妃子,所謂的“明妃”也是指的朱祁鈺妃子。精彩內容請點擊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了解。

女醫明妃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