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醫明妃傳也先被迷暈了嗎?也先知道譚允賢要逃走的計畫嗎?

女醫明妃傳劇照女醫明妃傳也先被迷暈了嗎?也先知道譚允賢要逃走的計畫嗎?
實力演員袁文康在熱播劇女醫明妃傳中飾演瓦剌太師也先,是草原上彪悍的英雄,也是他帶著大軍俘虜了朱祁鎮,對醫術高明的譚允賢一見傾心,然而譚允賢面對他的深情從沒有正是過,是為了救朱祁鎮才答應嫁給他,也先心裡都明白譚允賢根本不喜歡自己。在電視劇第40集中也先去見了瓦剌德高望重的大師,那個大師給出了答案,如果對方是一直向外飛的大雁,加固牢籠是關不住的。
回去的也先帶著譚允賢是看日出,詢問譚允賢金絲鳥和大雁她選哪個,譚允賢選擇的是可以自由飛翔、非得更高的大雁,聽了這些的也先心裡很是失落,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在婚禮上也先故意裝作喝了有迷藥的酒暈倒,等著譚允賢順利逃離之後才醒過來,一個人望著譚允賢離開的方向喝著悶酒,他最後還是選擇放愛自由。精彩內容請點擊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女醫明妃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