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剖析女醫明妃傳中愛一人用一世不自知的詳細見解——譚允賢篇

女醫明妃傳劇照剖析女醫明妃傳中愛一人用一世不自知的詳細見解——譚允賢
隨著女醫明妃傳漸漸的步入尾聲,譚允賢、朱祁鈺朱祁鎮三人的感情也越發的明朗,最精彩、虐心的部分也來臨了。眾所周知該劇主題曲中有一句“愛一人用一世不自知”的歌詞,而且還總是在朱祁鎮和譚允賢兩人相處時唱起。而小編看過昨晚的劇情之後也看明白了,下面小編就根據昨晚的劇情,談談對這句話的理解,同時剖析一下譚允賢瀕臨死亡,內心最為真實的情感!
女醫明妃傳劇照剖析女醫明妃傳中愛一人用一世不自知的詳細見解——譚允賢篇
昨晚《女醫明妃傳》播出的是40、41集,也是譚允賢和朱祁鎮歷盡艱辛從瓦剌逃離的戲份,雖然回去的路上危險萬分,不過朱祁鎮和譚允賢相互扶持、同患難,也上演了最為感人的片段。看到今天,其實已經看出來了,允賢和朱祁鎮在彼此心裡的份量,真的是不相上下,很多人還在糾結允賢嘴上一直說愛著祁鈺,為祁鈺說話,認為允賢對朱祁鈺才是愛情,對祁鎮只是友情和親情。可是愛與不愛從不在嘴上,而在行動。

女醫明妃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