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強暴譚允賢了嗎?朱祁鈺為什麼要霸王硬上弓?

在熱播劇女醫明妃傳第45集譚允賢出宮回府邸探望奶奶和父親,而剛好南宮的朱祁鎮也知道了允賢回府邸的訊息,在於東陽的幫助之下才離開南宮去府邸探望允賢。朱祁鎮一看譚允賢多日不見身體很是虛弱,而且消瘦了不少就很是心疼,兩人站在院子裡說話,朱祁鎮在知道允賢跟著朱祁鈺受了那么多苦就很是生氣,表示早知道如此就不會放她離開了,正在朱祁鎮查看允賢脖子上傷勢的時候正巧被朱祁鈺撞見。
女醫明妃傳劇照女醫明妃傳朱祁鈺強暴譚允賢了嗎?朱祁鈺為什麼要霸王硬上弓?
女醫明妃傳劇情中朱祁鈺本來就不舒服朱祁鎮和譚允賢關係非比尋常,誤會兩人是在偷情,直接發了飆,不顧譚允賢的阻止大聲宣布自己皇帝的身份,把朱祁鎮羞辱一番之後讓人把他押會了南宮,而且封了南宮,不得他的旨意永世不得開啟。因為懷疑和吃醋,朱祁鈺被刺激的亂了方寸,直接霸王硬上弓寵幸了譚允賢,以此來驗證一下譚允賢到底是不是清白之身。也正是朱祁鈺這一舉動徹底傷了譚允賢的心,對朱祁鈺最後的一點美好破滅,兩人的越走越遠。

女醫明妃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