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醫明妃傳朱祁鈺和譚允賢和好了嗎?朱祁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劇照女醫明妃傳朱祁鈺譚允賢和好了嗎?朱祁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人氣暖男黃軒在熱播劇《女醫明妃傳》中飾演男二號朱祁鈺,和譚允賢因為一次的救命之恩相識相戀,然而隨著劇情的發展在朱祁鈺登基為帝之後利慾薰心,開始變得善妒、猜忌、不信任,和譚允賢開始了相愛相殺的戲碼。下面小編就來講述一下女醫明妃傳接下來幾集的劇情,以及朱祁鈺和譚允賢最後怎么樣了,兩人有沒有和好,朱祁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 明妃傳劇照女醫明妃傳朱祁鈺和譚允賢和好了嗎?朱祁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眾所周知,歷史上的明代宗朱祁鈺是英年早逝,只當了7年的皇帝,電視劇女醫明妃傳也是按照這一歷程演的,在今晚45、46集兩集中朱祁鈺已經黑化得不成樣子,渣男到不行了,竟然強暴了病者的譚允賢,徹底粉碎了譚允賢心目中那個溫文如玉的公子形象,打碎了對初戀的美好。隨著劇情的發展是也先派遣瓦剌使團來大明談判,朱祁鈺因為害怕皇位不穩不願意出來接見,還是朱祁鎮在關鍵時刻簽訂了停戰協定,和瓦剌化干戈為玉帛。
女醫明妃傳劇照女醫明妃傳朱祁鈺和譚允賢和好了嗎?朱祁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之後是京城再次爆發瘟疫,朱祁鈺恐懼之下竟然帶著太后、皇后去別宮避難,是譚允賢和朱祁鎮一起在宮外診治百姓,朱祁鎮再次贏得了民心,也是此時譚允賢診斷出有身孕。
譚允賢有了身孕之後朱祁鈺也開始慢慢的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和朱祁鎮、譚允賢和好,然而汪美麟毒殺允賢卻被朱祁鈺誤飲了毒酒而身中劇毒,雖然經過譚允賢的救治暫時保住了性命,不過還是因為毒深而死。按照明朝的制度,皇帝駕崩,妃子殉葬,吳太后非得要譚允賢給自己的兒子陪葬,朱祁鎮為了保住譚允賢發動政變重登皇位,廢除了殉葬制度,允賢流產之後離開了宮廷在民間懸壺濟世,十年之後朱祁鎮把皇位傳給太子朱見深,而此時錢皇后也已經病故,沒有了禮教、道德束縛的朱祁鎮出宮尋找譚允賢。點擊女醫明妃傳分集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女醫明妃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