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醫明妃傳第50集朱祁鎮在雪地上寫了什麼字?扎基亞是什麼意思?

女醫明妃傳劇照女醫明妃傳第50集朱祁鎮在雪地上寫了什麼字?扎基亞是什麼意思?
女醫明妃傳今天晚上就要迎來49、50大結局了,朱祁鈺中毒英年早逝很多觀眾已經知曉了,更多關注的就是朱祁鎮、譚允賢這對針線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從50集曝光的預告片我們知道在朱祁鈺死後,譚允賢的孩子也是沒有保住,最後還是流產了,在預告片中朱祁鎮和譚允賢再一次在大雪中對視,兩人都回想起了過往,經歷了這么多留下來的人才是最痛苦的,兩人不能說沒情,不過因為各自的身份成了最後無法攜手相愛的阻礙。
女醫明妃傳劇照女醫明妃傳第50集朱祁鎮在雪地上寫了什麼字?扎基亞是什麼意思?
在50集預告中朱祁鎮再次在雪地上寫下了字,不過卻如當年一樣的詩句,而是“扎基亞”三個字,是朝鮮話。其實早在朱祁鎮和譚允賢從瓦剌逃亡中譚允賢就說過此話,是向朝鮮商人介紹朱祁鎮身份時謊稱是自己的“扎基亞”,就是相公的意思。所有扎基亞這三個字也就是相公、丈夫或者親愛的的意思,是對親密之人的稱號。朱祁鎮之所以在轉身離開之際寫下這三個字就是告知譚允賢,他的愛一直不變,在他的心裡他早已經認定了這個稱號,不管最後他們有沒有在一起。點擊女醫明妃傳劇情介紹了解朱祁鎮、譚允賢最後的結局。

女醫明妃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