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醫明妃傳第46集預告 朱祁鈺禁止譚允賢行醫,並大打出手

女醫明妃傳劇照女醫明妃傳第46集預告 朱祁鈺禁止譚允賢行醫,並大打出手
女醫明妃傳第46集預告 朱祁鈺禁止譚允賢行醫,並大打出手
女醫明妃傳分集劇情第46集預告:朱祁鈺下旨徹底軟禁了朱祁鎮和錢皇后,現在他們兩人身邊只有丁香一個人服侍,還把吃穿用度都縮減了不少。於東陽和侯三、以及李三就悄悄的往南宮那裡送食物,用的都是暗號,朱祁鎮一眼就認出上面的圖畫代表什麼,很是高興他們還想著自己。
譚允賢之前已經請示過朱祁鈺,復開了御藥房,朱祁鈺也同意了,不過一看譚允賢竟然在御藥房篩選不錯的宮女教授她們醫術就很是惱火,大發了一頓脾氣,指責譚允賢不安生,那些朝臣又在指責自己了,朱祁鈺就覺得是譚允賢沒事給自己找事,訓斥譚允賢不知悔改,不聽譚允賢解釋直接下旨停止了御藥房,解釋醫女,更是罰譚允賢停俸一年在萬安宮思過。
譚允賢很是驚詫朱祁鈺竟然為了所謂的皇帝面子停止所有有損他顏面的事情,直接諷刺的詢問,朱祁鈺被說中心思惱羞成怒打了譚允賢一巴掌,譚允賢被徹底激怒,已經到了底線,直接警告朱祁鈺如果裁了御藥房,這輩子她不會再見他,氣的朱祁鈺拂袖而去。

女醫明妃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