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醫明妃傳汪美麟被廢除皇后之位了嗎?為什麼被廢?汪美麟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醫明妃傳劇照女醫明妃傳汪美麟被廢除皇后之位了嗎?為什麼被廢?汪美麟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新晉人氣演員金晨在熱播劇《女醫明妃傳》中飾演汪國公的女兒汪美麟,刁蠻任性,對朱祁鈺一往情深,和汪國公想盡辦法嫁給朱祁鈺為妻,一路坐到了皇后的位置,對譚允賢是恨之入骨,想盡辦法要除掉譚允賢贏得朱祁鈺的心。在女醫明妃傳第49集中汪美麟為除掉譚允賢肚子裡的孩子竟然借著朱祁鈺的名義給譚允賢送了一碗加了金剛石粉末的楊梅湯,想著借著金剛石的堅硬讓譚允賢流產。
結果朱祁鈺去譚允賢那裡報告朱祁鎮也先談判成功的訊息,高興之下誤喝了楊梅湯,最後中毒吐血,就幾天的功夫就折磨的不成樣子了。程村霞是最先發現石皇后汪美麟做的,而汪美麟得知一切之後求著譚允賢救朱祁鈺,把前因後果全盤和出,朱祁鈺剛好都聽到了所有,惱恨汪美麟真蛇蠍心腸的女人,直接廢除了汪美麟的皇后之位,永居冷宮,汪美麟接受不了刺激的大喊大叫,最後瘋癲了。點擊女醫明妃傳劇情了解更多。

女醫明妃傳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