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醫秦明》即將上線 炮哥焦俊艷帥炸天 這是要撩妹的節奏呀

法醫秦明劇情介紹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即將上線 炮哥焦俊艷帥炸天 這是要撩妹的節奏呀
張若昀焦俊艷李現主演,改編自法醫探案題材網路小說《第十一根手指》的懸疑刑偵網路劇《法醫秦明》將於10月13日登入搜狐獨家播出,該劇主要講述了張若昀飾演的法醫“秦明”和助手大寶以及刑偵警察組隊,屢破奇案的驚險故事。前不久憑藉《遇見王瀝川》中堅強樂觀的“謝小秋”爆火的焦俊艷再次不按常理出牌,在《法醫秦明》中變身帥氣“趙大寶”,一副文藝小眼鏡,加上著小西裝,看得冬粉花痴亂轉,紛紛調侃“畫風突變,另類謝小秋來了,確定沒走錯片場”!
法醫秦明劇照《法醫秦明》即將上線 炮哥焦俊艷帥炸天 這是要撩妹的節奏呀
法醫秦明劇情介紹中主要人物“大寶”的性別與原著相比有了巨大的轉換,小說中純爺們兒的大寶一角被焦俊艷一舉拿下卻飽受爭議。然而在前期曝光的人物海報中,焦俊艷手拿手術刀,一張撲克臉,眼神堅定的凝視,與張若昀、李現同梳大背頭卻帥一臉血的造型將非議一掃而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看好,而短髮剔出青皮兒的焦俊艷更是讓人們對女法醫這個職業肅然起敬,焦俊艷卻調皮道:“找找看,我們三人臉上一人一顆痣。”果然逗比不能忘。

法醫秦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