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中,柳青蕪跳舞時的背景音樂叫《半壺紗》,它是這部劇的插曲之一,由劉珂矣演唱的。《半壺紗》作為一首古風歌曲,一直深受古風圈冬粉的喜愛,古韻十足的歌詞與鏇律搭配柳青蕪的舞蹈可謂相得益彰。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在劇中柳青蕪是明月山莊的大小姐,但她並不是柳明月的親生女兒,而是她的一枚棋子。當年,柳明月殺了柳青蕪、柳青妍全家,將她們倆姐妹帶回明月山莊,並且培養成頂尖的殺手。
 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小女花不棄柳青蕪跳舞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在花燈會上,柳青蕪跳的一段舞蹈,驚艷了全場,也成功吸引了七王爺的關注。因為她跳的這支舞正是薛菲自創的舞蹈,薛菲只在七王爺面前跳過,薛菲已經死去多年,柳青蕪經典重現,不僅勾起了七王爺對薛菲的回憶,她也憑藉這支舞順利進入七王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