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熱播劇《小女花不棄》馬上就要大結局了,在劇中男二東方炻也是備受關注。不少網友對這個角色討厭不起來,甚至還有希望東方炻能夠和花不棄在一起的。那么,東方炻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呢?他死了嗎?下面和小編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小女花不棄劇情介紹,在劇中,東方炻剛出場的時候還是蠻討厭這個人的,不過隨著劇情的發展,東方炻變得討喜了很多,而且和花不棄還很有CP感。其實,在原著小說里,東方炻成了皇帝,而花不棄和陳煜選擇了歸隱山林。但是電視劇的劇情卻完全不同。
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小女花不棄東方炻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東方炻雖然不喜歡陳煜,可是在救花不棄的時候他們兩人總能達成共識,東方炻最後就是因為救花不棄死的。他想娶花不棄,但是卻不想花不棄因為碧羅天的預言而死,所以在和花不棄的大婚之日,他背叛了自己的外公,就是為了幫花不棄擋一劍,東方炻才會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