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後麗華是嫁給太子了嗎?過得如何?

陳曉陳喬恩主演的獨孤皇后,自播到今天完整版的已經更新至32集,最開始的大惡人宇文護已死,宇文邕成為皇帝後,對楊堅心生嫌隙,貶其一家子去治理偏遠窮苦的定州,留下他們小兒子楊廣做牽制。去了定州的楊堅把那裡的百姓生活治理的有條有理,從窮鄉僻壤變成了大周最富庶之地。一家子還為伐齊立下戰功,宇文邕招他們一家子回長安與楊廣團聚。伽羅帶上女兒麗華去楊廣和皇后,當時太子也在場……
獨孤皇后,最後麗華是嫁給太子了嗎?過得如何?
麗華的出現,讓太子一見傾心,雖然太子年少時也總是欺負麗華,但太子心中其實非常喜歡麗華,想讓麗華做他的太子妃,但是麗華說太子並非是她心中所要的人選,要答應她三件事,才願意去當選太子妃,麗華自小與家人一起長大,很羨慕父親對母親的那種愛情,便要求太子從此以後心中只許有她一人,不可以再有別人,第二是不能逼她做她不想做的事情,第三是每日要背誦一篇新的文章,如果背不出來便不許睡覺。太子因為太想娶到麗華便全都答應她。
獨孤皇后,最後麗華是嫁給太子了嗎?過得如何?
最後麗華嫁給太子,與宇文邕一家成為了親家,伽羅對女兒的婚姻充滿了祝福。宇文邕去世後,太子順利登基成為皇上,而麗華也變成皇后,但好景不長,太子登基後受奸人挑唆,性情變得暴躁,對楊家也心生嫌隙大不如前,麗華在宮中的生活也不好過,太子甚至還動了想要殺麗華的念頭,是伽羅不惜用自己的生命去救女兒,最後把頭磕破了,太子方才消氣,終於救下麗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