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伽羅和女兒離心?麗華為什麼不想父親當皇帝?

陳曉陳喬恩主演的獨孤皇后,自播到今天完整版的已經更新至32集,最開始的大惡人宇文護已死,宇文邕成為皇帝,對伽羅和楊堅心生嫌隙,貶其一家子去治理偏遠窮苦的定州,留下他們小兒子楊廣做牽制。然而去了定州的楊堅把那裡的百姓生活治理的有條有理,從窮鄉僻壤變成了大周最富庶之地。一家子還為伐齊立下戰功,宇文邕招他們一家子回長安與楊廣團聚。
伽羅和女兒離心,麗華為什麼不想父親當皇帝?
伽羅和女兒離心,麗華為什麼不想父親當皇帝?
生的亭亭玉立的麗華,讓太子一見傾心,最終麗華嫁給太子。太子登基後成為皇后,在這段時間裡麗華與楊家的關係都還非常好,但沒有過多久皇上便去世了。去世後小皇子登基,麗華成為太后,但小皇子才十歲不到,完全沒有治理朝政的能力,她還是想扶持小皇子成新帝,不想父親楊堅成為皇帝,此時的阿史那頌是太皇太后,她支持楊堅,畢竟她也算是個識大體的人,她知道宇文家的大勢已去。後面楊堅成為了皇帝,就這樣麗華與父親的關係破裂,與伽羅離心。也許麗華並不是不想父親當皇帝,也有可能是不想父親背上罵名吧。但楊堅與伽羅都是心地善良也有智慧之人,當上皇帝定能造福百姓,遠比宇文邕和太子他們好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