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獨孤皇后尉遲容的結局是什麼?尉遲容怎么死的?

獨孤皇后》中尉遲容嫁到楊家後,婚前的青梅竹馬找到她,想再續前緣,被伽羅撞破,伽羅要尉遲容與那人斷絕關係,在談話中被她丈夫楊瓚聽到,後來他們感情一度不好。後來尉遲家一個一個死去,她把這些死全部算在了伽羅和楊堅身上,後面與文姬相認後兩人更是籌謀報仇之事,在後來她丈夫楊瓚死去,黑化的更加可怕,還和楊廣密謀殺死了楊爽。為了報仇她不惜害死尉遲家最後一根血脈尉遲文姬。
獨孤皇后尉遲容的結局是什麼?尉遲容怎么死的?獨孤皇后尉遲容的結局是什麼?尉遲容怎么死的?
獨孤皇后劇情介紹,那么尉遲容的結局是什麼呢?她是怎么死的?最後獨孤伽羅發現她是壞的嗎?尉遲文姬色誘楊堅被伽羅撞破後,伽羅處死了文姬,尉遲容發現自己敗露,拿出匕首要刺殺伽羅,被侍衛攔住,尉遲容的大結局肯定是死了,伽羅待她如同親姐妹,從未虧待過她,她卻被嫉妒心所驅使恩將仇報,尉遲容有今天的結局全是她自己心胸狹窄,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