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獨孤皇后尉遲文姬結局的是什麼?

歷史《獨孤皇后》中的尉遲文姬結局並不太好,歷史書記載她喜歡楊堅,並最後也成為楊堅的女人,但獨孤伽羅沒法容忍她,最後將她賜死,因為伽羅這一個舉動,讓楊堅心寒,使他們的感情有了隔閡。
獨孤皇后尉遲文姬結局的是什麼?獨孤皇后尉遲文姬結局的是什麼?
獨孤皇后劇情介紹,《獨孤皇后》中的尉遲文姬是一個思想非常奇怪的人,且非常有心機,她的父親尉遲寬只要一喝完酒就會打罵她母女,有次她媽媽受不了,就帶著文姬離家出走,遇到了她媽媽的故人楊堅,在離家出走這段時間也是楊堅安排了她們住所,從這個時候開始起,尉遲文姬就很喜歡楊堅。
獨孤皇后尉遲文姬結局的是什麼?獨孤皇后尉遲文姬結局的是什麼?
但是楊堅心裡只有獨孤伽羅,他曾在娶伽羅的時候就答應過她,這輩子只愛伽羅一個人,不會再娶任何人。但被仇恨蒙蔽雙眼的尉遲容非常嫉妒楊堅夫婦的感情,更是羨慕伽羅能過的如此好,於是把尉遲文姬留在自己身邊,伺機接近楊堅誘惑他,並且成功得到楊堅,伽羅一心一意愛著楊堅,而且她的眼裡容不下沙子,知道後非常傷心,因為尉遲文姬的事情常與楊堅吵架。
獨孤皇后尉遲文姬結局的是什麼?獨孤皇后尉遲文姬結局的是什麼?
歷史上的伽羅本來就是個聰明厲害的人,她的愛是熱烈的專一的,她看不得自己的丈夫寵幸別的女人,只要有,她都會想辦法賜死那個人,所以尉遲文姬也是一個,只能說尉遲文姬有這個結局也是她咎由自取,如果她的心胸開闊,不要亂把母親的死怪罪於人,她今天也許就不是這個結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