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獨孤皇后阿史那頌大結局死了嗎?

歷史上阿史那頌這個人是真實存在的,她是北國人,嫁給大周宇文邕當夫人,屬於政治聯姻,但心中還是深愛著宇文邕,是一個驕傲嫉妒的女人。但宇文邕的心裡卻愛著獨孤伽羅,沒有阿史那頌。只要宇文邕一對獨孤伽羅好,阿史那頌更恨獨孤伽羅一點。其實也能理解,自己深愛的男人愛著別的女人,這心情肯定不好受,但阿史那頌本性是好的,只是他太愛宇文邕所以把恨用在了伽羅身上。
獨孤皇后阿史那頌大結局死了嗎?獨孤皇后阿史那頌大結局死了嗎?
獨孤皇后劇情介紹,阿史那頌這一生未生過小孩,雖然曾與宇文邕懷過一個小孩,但卻在跟伽羅吵架時候不小心摔倒流掉了,從此以後不能再有小孩,所以她內心挺恨伽羅的,甚至還想讓伽羅血償。但最後費盡心思對宇文邕好,宇文邕只是被她的愛打動,並沒有愛上她,心中念的還是伽羅。所以阿史那頌也就放開了,性格變得平緩,看清一切。去世時才32歲,她的一生可謂是非常可憐,得不到愛人的心,也未有一兒半女。
獨孤皇后阿史那頌大結局死了嗎?獨孤皇后阿史那頌大結局死了嗎?
其實如果宇文邕愛的人是她,我覺得阿史那頌也算是一個好女人,她深愛宇文邕,溫柔得體,放到現在也算是一個好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