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獨孤皇后楊爽的結局是什麼?楊爽被楊廣害死的嗎?

獨孤皇后》中的楊爽是一個非常善良、可愛的一個男孩,他是楊堅的最小的弟弟,父親楊忠死後,楊爽一直留在楊堅身邊,由嫂子獨孤伽羅撫養長大,楊爽從小聰明懂事,性子天真直爽,一直跟隨楊堅和伽羅,楊堅對他疼愛有加,然而他的結局卻是死在楊廣的手裡,被楊廣一劍刺死,那歷史上的楊爽是怎么死的呢?楊爽真的被楊廣害死的嗎?
獨孤皇后楊爽的結局是什麼?楊爽被楊廣害死的嗎?獨孤皇后楊爽的結局是什麼?楊爽被楊廣害死的嗎?
孤獨皇后劇情介紹,楊廣從小在宮中被先皇當質子撫養長大,因為常年沒有在父母的身邊,經常被人欺負,心胸開始變的狹窄。長大後回到伽羅身邊,但太子之位卻不是他,他看到哥哥楊勇擁有的一切非常嫉妒,還有楊爽一直力挺楊勇,處處幫助他,他更是起了殺心將楊爽一刀殺了,還假意在楊堅面前傷心,面對楊爽的死楊堅和伽羅傷心欲絕,要是他們知道是自己親生兒子殺了楊爽,那該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獨孤皇后楊爽的結局是什麼?楊爽被楊廣害死的嗎?獨孤皇后楊爽的結局是什麼?楊爽被楊廣害死的嗎?
但歷史上,並未記載楊爽是被楊廣所殺,歷史記載的是楊爽生的俊朗,心地善良,與楊堅是同父異母,但在眾兄弟中,楊堅最疼愛楊爽,在父親楊忠去世後,楊爽一直跟在哥哥嫂嫂身邊。楊堅當上皇帝後,封他為衛王,對他特別器重。在公元五百八十七年,楊爽因病去世,那時他才二十五歲,歷史並未記載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