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唐石黑化了嗎?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是一部軍事題材的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正在愛奇藝熱播,該劇是一部關於高科技反恐題材的電視劇,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英雄主義色彩。劇中唐石掉落山崖後,被宋安琪救醒,後來的卻跟伯格洛夫合作,唐石真的黑化了嗎?接下來讓我們看看是怎么回事。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唐石黑化了嗎?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唐石黑化了嗎?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劇情介紹,唐石醒來後和宋安琪一起替伯格洛夫合作,不僅恢復了超級市場的正常運行,還用自己的過硬的電腦技術,升級了超級市場,整個暗網平台更加穩定,有利於他們進行毒品、非法槍枝交易。回國後的唐石還挾持了天狼二隊隊長段宇哲,以及打傷了秦曉陽,險些讓他喪命。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唐石黑化了嗎?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唐石黑化了嗎?
唐石其實沒有黑化,他只不過是被宋安琪欺騙了,以為當初是秦曉陽想要害死自己,才不得不通過伯格洛夫來證明自己的清白。雖然唐石有段時間很想殺死秦曉陽,但是他原本是一個富有正義感的人,當伯格洛夫傷害中國人的時候,唐石還是會選擇站出來反抗,並且威脅他,從中可以看出唐石並不是一個喪心病狂的人,內心有著自己的準則和底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