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為什麼遭到綁架?

電視劇《反恐特戰隊之天狼》正在愛奇藝熱播,姜玫原本想要通過唐石的手中拿到剩下的六支密鑰,私自離開基地來到一家廢棄的工廠,卻沒想到唐石的手機早已被伯格洛夫監控了,所以唐石的行蹤他了如指掌。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為什麼遭到綁架?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為什麼遭到綁架?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劇情介紹,姜玫來了之後莫名其妙被人綁架帶走,之後秦曉陽發現行蹤後,不顧危險瘋狂前去營救。因為敵人人多勢眾,再加上姜玫在他們的手中,秦曉陽被迫從車上掉下來,眼睜睜地看著姜玫被恐怖分子帶走。其實伯格洛夫之所以綁走姜玫是想要因此控住唐石,因為他發現之前行動失敗是因為唐石從中作梗,才導致這樣的結果。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為什麼遭到綁架?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為什麼遭到綁架?
唐石掌握著超級市場的命脈,抓走姜玫就是為了威脅唐石替他們辦事。還有姜玫的身份特殊,她是指揮長常建安的女兒,他們知道姜玫在自己的手中,等於擁有一張底牌,想要用姜玫來威脅中國武警部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