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秦曉陽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反恐特戰隊之天狼》中秦曉陽是一個重情重義之刃,可以為了兄弟兩肋插刀,面對喜歡的人絲毫不掩飾自己的真心,勇於追求真愛。秦曉陽是一個精通電腦的計算機天才,在國外的時候意外認識姜玫並且對她一見鍾情,為了她甘願加入天狼特戰隊,劇中秦曉陽的結局怎么樣?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秦曉陽結局怎么樣?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秦曉陽結局怎么樣?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劇情介紹,劇中的秦曉陽是一個善良的人,他有個好兄弟唐石,兩人從小一起長大,剛開始喜歡著姜玫,後來得知唐石和姜玫相愛,秦曉陽選擇不奪人所好成全他們。作為軍人的他還是一個驍勇善戰的人,有著“狼性”稱呼的秦曉陽,經歷過部隊中磨鍊之後變得更加成熟,塑造了一個個有血有肉的故事。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秦曉陽結局怎么樣?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秦曉陽結局怎么樣?
秦曉陽最後不僅和唐石解除了誤會,兄弟兩人重歸於好,還和姜玫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可以說是人生大贏家,是個完美的結局。剛開始因為宋安琪的誤導之下,唐石誤會了秦曉陽,兄弟兩人反目成仇。儘管如此秦曉陽依舊將唐石當做自己的好兄弟,堅信他這樣做是有苦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