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開車逃跑 王鐸中槍身亡

現代科技十分發達,大部分事情都是通過網路上進行,包括一些恐怖分子進行非法交易也是如此。《反恐特戰隊之天狼》這一部採用高科技手段進行武裝鬥爭,引入VR技術,涉及到網路和計算機的元素非常多,讓觀眾們真切地感受到技術在發展,這樣的電視劇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開車逃跑 王鐸中槍身亡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開車逃跑 王鐸中槍身亡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劇情介紹,王鐸得知姜玫的事情之後,自己一個人偷偷進入監控室將人打暈,查看關於姜玫的位置。將臥底的任務交給三號朱麗彤,將超級市場的最高許可權給她,交代之後,他便開車出發去救姜玫。王鐸帶著姜玫從窗戶逃出去,正準備開車逃走的時候,王鐸為了救姜玫不小心中槍。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開車逃跑 王鐸中槍身亡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開車逃跑 王鐸中槍身亡
姜玫開車帶著受傷的王鐸一路逃跑,讓他一定要挺住,一路上有很多恐怖分子在不停地朝他們開槍。姜玫開到安全的地方停車,握住父親的手,不停地詢問他怎么樣,讓他不要出事,眼裡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淚,然而王鐸卻讓她再見他一聲爸爸,沒過一會兒王鐸因為重傷離世了,姜玫握著他的手崩潰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