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宋安琪為何要背叛唐石?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是一部激情燃燒的電視劇,他將高科技、反恐、虛擬世界、現實世界結合起來,劇中那些恐怖分子是通過暗網平台進行非法交易。中國武警部隊為了打擊恐怖分子,他們一直和恐怖分子進行迂迴戰術,不停地阻攔他們的行動。宋安琪明明喜歡著唐石,為何會選擇背叛唐石呢?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怎么回事。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宋安琪為何要背叛唐石?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宋安琪為何要背叛唐石?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劇情介紹,宋安琪在劇中是一個複雜的人物,她當臥底沒有認真潛伏,喜歡一個人又沒有全心全意地付出,經常利用他陷入危險。雖然她是伯格洛夫的女兒,但是卻不停地背叛她,從劇中的種種表現來看,她真的是一個內心十分糾結的人,唯一不變的是喜歡著唐石,是一個缺愛的人。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宋安琪為何要背叛唐石?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宋安琪為何要背叛唐石?
唐石和姜玫之所以會被伯格洛夫綁架是因為宋安琪背叛了他,宋安琪是一個不理智的人,她知道唐石喜歡著姜玫,所以只要姜玫觸碰到他,整個人都會變得緊張兮兮,並且有著很強的霸占欲。她背叛唐石一個是因為不想唐石陷入危險,和姜玫有著過多的聯繫,同時她知道唐石的家人在伯格洛夫的手中,唐石這樣的做法會惹惱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