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王鐸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反恐特戰隊之天狼》正在愛奇藝視頻熱播中,這是一部題材新穎的高科技反恐軍旅題材的電視劇,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其中一大部分原因是魏晨在其中飾演軍人的角色。劇中每軍人都有著自己的使命,他們不怕犧牲,和反恐分子作戰到底,王鐸則是其中的一員,那么王鐸的結局怎么樣?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王鐸的結局怎么樣?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王鐸的結局怎么樣?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劇情介紹,劇中王鐸有著多重的身份,他不僅是一名電腦專家,有著過硬的電腦技術,同時他還是中國反恐部隊潛伏在恐怖分子身邊的臥底。一直以來以二號的身份和大家聯繫,他還是姜玫的父親,為了祖國和任務,他服從命令,拋下年幼的孩子,獨自一人去危險的地方做臥底,多年來一直密切關注著女兒的成長。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王鐸的結局怎么樣?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王鐸的結局怎么樣?
王鐸最後為了救姜玫甘願暴露自己的臥底身份,被逃跑的過程中替姜玫擋子彈,因失血過多不幸犧牲。其實姜玫早就知道王鐸是自己的親生父親,看到奄奄一息的王鐸,他們分別多年才剛剛相認,沒想到就以這樣的方式死去。所以說父愛真的很偉大,要不然按照王鐸的頭腦來講,他完全可以繼續待在伯格洛夫的身邊,繼續潛伏當臥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