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朱麗彤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反恐特戰隊之天狼朱麗彤原本是天狼二隊的成員,看起來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和秦曉陽稱兄道弟,其實是一個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姑娘,自己喜歡著秦曉陽不會藏著掖著,而是選擇向秦曉陽坦白,然而他卻告訴朱麗彤一直將她當做兄弟,在愛情中最害怕的就是我喜歡你,然而你卻把我當兄弟。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朱麗彤的結局怎么樣?反恐特戰隊之天狼朱麗彤的結局怎么樣?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劇情介紹,朱麗彤知道他和姜玫兩人互相喜歡,大方地選擇成全他們,這是多少人都做不到這樣的豁達。朱麗彤最後犧牲了,朱麗彤接到秘密任務之後,隱藏身份來到KK集團公司替伯格洛夫做事,其實是做反恐部隊的線人,將情報及時輸送到指揮中心。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朱麗彤的結局怎么樣?反恐特戰隊之天狼朱麗彤的結局怎么樣?
後來姜玫被伯格洛夫綁架了,王鐸為了救姜玫暴露自己臥底的身份,伯格洛夫知道後決定啟動摧毀地獄之門的伺服器。原本朱麗彤可以選擇逃跑,但是她還是選擇利用二號留下來的最高許可權,讓僱傭軍轉換路線,並且禁止了他們的信號,阻擋了他們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