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了?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是一部時代感非常強的一部電視劇,該劇集合了高科技VR技術,作戰過程中使用錄像功能進行每一步行動,還將現實世界與虛擬世界結合在一起。相對於以往的軍旅劇來說有著很大的不同,姜玫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了?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了?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了?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劇情介紹,姜玫是大數據專家,同時也是指揮長常建安的女兒,剛開始的她不待見秦曉陽,喜歡著唐石,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姜玫漸漸對秦曉陽心動,並且漸漸從一個不成熟的戰士變成一個有經驗的特種兵,得知自己的身世後,雖然對常建安有一些誤解,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了解詳情之後,漸漸得知他們的良苦用心。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了?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姜玫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她和誰在一起了?
經歷了很多的磨鍊之後,姜玫有心心念想的親生父親王鐸為了救她而死,從前的她不服從組織上的命令,任性妄為,私自做決定,因為這件事情變得更加成熟。姜玫最後和秦曉陽在一起,原本很早之前他們便想過結婚的念頭,秦曉陽得知唐石還活著的時候主動取消了婚禮,後來兄弟兩人解除誤會之後,秦曉陽幸福地姜玫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