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喬伊暴打唐石 唐石責怪宋安琪

高科技反恐電視劇《反恐特戰隊之天狼》收官在即,是由一些年輕演員飾演軍人的角色,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震撼。劇中唐石是一個溫柔又狼性的少年,雖然家境不是很好,但是依然積極面對生活中的困難,經過一次次的誤會抉擇之後,唐石堅守心中的正義,選擇幫助反恐特戰隊。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喬伊暴打唐石 唐石責怪宋安琪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喬伊暴打唐石 唐石責怪宋安琪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劇情介紹,唐石在默默地幫助中國軍隊,正要將剩下的六支密鑰嫁給姜玫,卻意外遭到伯格洛夫的埋伏。喬伊殘忍地喊醒唐石,並且暴打他,心裡恨得牙痒痒,拿出刀想要讓唐石毀容,幸好宋安琪及時出來阻止他,她不忍心唐石受到傷害,警告喬伊他們不要輕易動他們。喬伊憤怒地告訴唐石,之所以能夠找到他們,是因為宋安琪背叛了他。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喬伊暴打唐石 唐石責怪宋安琪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喬伊暴打唐石 唐石責怪宋安琪
唐石質問宋安琪為何要背叛他,難道她真的如此在乎姜玫,宋安琪溫柔告訴他,無論在什麼情況都會原諒他,因為他們是家人,就算自己沒泄露他的電話,伯戈洛夫也會追蹤到他,因為唐石已經暴露了,何況他的家人還在伯戈洛夫的手裡,讓他不要輕舉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