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班猜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反恐特戰隊之天狼》正在愛奇藝熱播,班猜是恐怖分子的頭目,是一個心狠手辣的人,為了利益不惜喪盡天良做盡壞事,他還替伯格洛夫辦事,殺死一些無辜的人。一開始他和坤素兩人就來到秦曉陽的家中恐嚇他們,並且開槍打中了秦曉陽的母親,也正是因為這件事情他和秦曉陽兩人從此結仇了。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班猜的結局怎么樣?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班猜的結局怎么樣?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劇情介紹,後來秦曉陽在逃跑的過程中殺死坤素,兩人的形勢變得勢如水火,一見面便要打起來。班猜最後因為護送飛彈失敗,伯格洛夫十分生氣,班猜也漸漸失去了伯格洛夫的信任,更何況有了僱傭軍喬伊。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班猜的結局怎么樣?反恐特戰隊之天狼班猜的結局怎么樣?
伯格洛夫和班猜之間建立的關係也因為因此分崩離析,後來伯格洛夫還派僱傭軍追殺班猜,讓他沒有活路。在恐怖分子的世界中,沒有永久的友誼,只有金錢利益關係,誰給的錢多,就替誰辦事,誰做事情能夠給他帶來利益,就算是敵人也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