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大結局怎么樣?

近日,由楊旭文代斯魏晨周庭伊李幼斌石兆琪繆海梅孫振宸、王帥博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正在愛奇藝熱播,該劇從開播後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劇中主要講述了天狼特戰隊以高科技技術和恐怖分子作戰,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大結局怎么樣?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大結局怎么樣?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大結局怎么樣?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劇情介紹,劇中結局有點不完美,二號臥底王鐸為救自己的女兒姜玫不幸犧牲,三號臥底朱麗彤在伯格洛夫摧毀暗網平台的時候也不幸犧牲了。但是最終的結果是好的,摧毀了超級市場,粉碎了國際恐怖阻止的陰謀,將伯格洛夫等恐怖分子一鍋端起。
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大結局怎么樣?反恐特戰隊之天狼大結局怎么樣?
劇中秦曉陽作為天狼特戰隊的一名成員,他是一個鬼馬精靈的電腦高手,身手矯健,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屢次幫助大家完成任務,最後他和姜玫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秦曉陽的好兄弟也加入反恐行動中,和秦曉陽他們一起對抗恐怖分子的襲擊活動,成功救出奶奶和唐糖,選擇和守在身邊的宋安琪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