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裴音知道錢玉錕有外遇 為什麼不願意跟他離婚?

校園電視劇《少年派》講述的是高三學生林妙妙在進入人生最重要的階段之一後,在她的家庭生活和校園生活發生的一系列故事。劇中,錢三一是林妙妙的同班同學,也是和她互有好感的男同學。可是錢三一的父母的關係卻不像林妙妙那樣和諧,他的父親除了妻子之外還養著一個情人。那么,錢三一的母親裴音在知道丈夫有外遇的情況下,為什麼不選擇離婚呢?
少年派裴音知道錢玉錕有外遇 為什麼不願意跟他離婚?少年派裴音知道錢玉錕有外遇 為什麼不願意跟他離婚?
裴音原本是一位歌唱家,嫁給條件優越的錢玉錕之後,就成為了一個全職太太,專心相夫教子。而錢玉錕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暴發戶,渾身充滿了銅臭的味道。而且裴音的犧牲讓錢玉錕覺得是一件理所應當的事情,婚後也沒有太多的共同話題。隨著裴音的年齡越來越大,錢玉錕的心思也開始起了變化,開始在外面尋花問柳。
少年派裴音知道錢玉錕有外遇 為什麼不願意跟他離婚?少年派裴音知道錢玉錕有外遇 為什麼不願意跟他離婚?
裴音是一個心高氣傲的女性,就算知道自己的丈夫對自己不忠,可是也不希望這件事曝光惹得別人說閒話。再者,在裴音心中,錢三一才是自己的全部。如果自己和錢玉錕離婚,就可能給錢三一的人生帶來非常嚴重的影響。因此,哪怕明知道錢玉錕有外遇,裴音仍然選擇忍辱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