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錢三一為什麼答應小琪的告白?他不喜歡林妙妙了嗎?

最近,一部講述高三學生家庭、校園生活的電視劇《少年派》引起了很多觀眾的注意。恰逢高考結束不久,這部劇一經播出就得到不小的關注度。這部劇不僅引起了剛剛參加完高考的學子的共鳴,也引起了很多見證了孩子經過三年高中生活參加高考的家長的共鳴。
少年派錢三一為什麼答應小琪的告白?他不喜歡林妙妙了嗎?少年派錢三一為什麼答應小琪的告白?他不喜歡林妙妙了嗎?
高中還是一個情竇初開的階段,很多少年少女青澀的感情都在這個時候萌發。劇中的主人翁林妙妙就在進入高中之後對自己的同班同學錢三一產生了好感。而錢三一在日積月累的相處中對林妙妙這個表面大大咧咧,實則內心善良的女孩產生了好感。不過,在最新的劇情中,錢三一卻告訴林妙妙,自己答應了小琪的告白。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少年派錢三一為什麼答應小琪的告白?他不喜歡林妙妙了嗎?
其實,錢三一喜歡上林妙妙之後,也發現林妙妙對自己有著不一樣的情感。可是哪怕兩人成為了鄰居,哪怕雙方的母親的關係也不錯,內心害羞的林妙妙依然不敢承認。錢三一為了刺激她,才會騙她說自己答應了小琪的告白。果不其然,林妙妙真的生氣不理錢三一。可是內心確認答案的錢三一,對於林妙妙的反應只感到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