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的人是誰?江天昊的結局如何?

在熱播的電視劇《少年派》中,有很多角色有讓觀眾有著各種各樣的歸屬感和認同感,仿佛在這些角色身上看到自己了的影子或者身邊的人。劇中,江天昊這個角色就給了很多觀眾很強的代入感。江天昊是林妙妙的同班同學,是一個學霸不說,為人熱心人緣好,是學校的很多女同學的心儀對象。那么,江天昊喜歡的人是誰呢?江天昊最後的結局如何呢?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的人是誰?江天昊的結局如何?少年派江天昊喜歡的人是誰?江天昊的結局如何?
江天昊原本心儀的人是班裡的班花鄧小琪,是她的忠實擁簇,一直默默的關注著有關鄧小琪的一切。在他的眼裡,鄧小琪是那種不管是家庭還是外貌以及學習都非常出色的女孩,是一個非常耀眼的存在。和很多男同學一樣,江天昊也把鄧小琪當成自己的女神。
少年派江天昊喜歡的人是誰?江天昊的結局如何?少年派江天昊喜歡的人是誰?江天昊的結局如何?
不過隨著江天昊跟林妙妙熟悉了起來,漸漸地對活潑開朗的林妙妙產生了好感。在原著小說中,江天昊最後和林妙妙考進了同一所大學,而且林妙妙也沒有和錢三一在一起。所以不知道電視劇中,江天昊和林妙妙最後會不會擦出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