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結局中王勝男跟林大為離婚了嗎?

少年派》電視劇正在湖南衛視熱播,這部劇是由閆妮張嘉譯趙今麥郭俊辰等人領銜主演,講述的是四組家庭為了高考而奮鬥,最終走向成功的故事。有很多網友在微博上看到《少年派》的結局,表示不能接受,大家都很想知道王勝男林大為結局是不是離婚了。
少年派結局中王勝男跟林大為離婚了嗎?少年派結局中王勝男跟林大為離婚了嗎?
少年派劇情介紹少年派的結局中王勝男和林大為沒有離婚,反而還生了一個二胎!不過就是因為這個情節讓觀眾不滿的,他們生二胎的時候是林妙妙高考的時候,這部劇主要講述的就是林妙妙高中的高中時候,大學部分不包含在劇中。
少年派結局中王勝男跟林大為離婚了嗎?少年派結局中王勝男跟林大為離婚了嗎?
其實王勝男跟林大為兩人的感情很深,雖然王勝男平常嫌棄林大為,將他數落的一無是處,還天天跟他鬧離婚,但其實心裡還是非常在意林大為的,越是這樣鬧的人其實感情越深,雙方都知道彼此離不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