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鄧小琪會黑化嗎?鄧小琪是什麼樣的人?

少年派》最近在熱播中,劇中的鄧小琪王玉雯飾演的,她是林妙妙的好閨蜜,也是校花級別的人物,但她喜歡錢三一,錢三一也是一表人才,是個自帶光環的學霸,可錢三一好像更喜歡林妙妙,那么鄧小琪會因為愛情黑化嗎?她會和林妙妙反目嗎?
少年派鄧小琪會黑化嗎?鄧小琪是什麼樣的人?少年派鄧小琪會黑化嗎?鄧小琪是什麼樣的人?
鄧小琪內心其實挺脆弱的,明明家庭不幸福還要裝著家庭和睦的樣子,因為校花的人設還要周末放學假裝家人來接,看戲的時候故意炫耀朋友圈,都是不自信的表現,看上去高高在上其實就是一顆小白菜,反倒是林妙妙內心更為強大樂觀,家庭呵護真的很重要。
少年派鄧小琪會黑化嗎?鄧小琪是什麼樣的人?少年派鄧小琪會黑化嗎?鄧小琪是什麼樣的人?
少年派劇情介紹鄧小琪也不是黑化,她大概是非常生氣,她看到林妙妙和錢三一的親密照非常的生氣,對林妙妙產生了誤會。同學之間有小情緒和誤會都是很正常的,所以鄧小琪應該不會黑化,相信她們最後還是會冰釋前嫌成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