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王勝男最後生二胎了嗎?

少年派》這是一部具有正能量奮鬥的電視劇,劇中是主要是圍繞著是四個家庭,對各自兒女的高考付出努力,最終都各自收穫了成長。目前《少年派》這部劇的收視率一直排前,這少不了老戲骨閆妮張嘉譯這兩個的加持,再加上高考的問題,讓整部劇進入了一個熱潮期,且劇情是越播越精彩。
少年派王勝男最後生二胎了嗎?少年派王勝男最後生二胎了嗎?
少年派劇情介紹,有很大一部分的觀眾對王勝男的結局非常好奇,據說在《少年派》的結局中王勝男懷了二胎,而且是個兒子,叫林夠夠,這也許就是她跟林大為修復關係的重要伏筆。王勝男的性格比較要強,所以她對女兒林妙妙付出了很多 ,一心希望她能夠考上重點大學為自己爭氣。
少年派王勝男最後生二胎了嗎?少年派王勝男最後生二胎了嗎?
其實王勝男懷上二胎,一開始的時候就有給過我們提示,那時候第一句就是“你懷孕了”王勝男則表示的非常吃驚,稱自己都絕經了!從她對自己懷孕的態度上,就可以很明確這不是在生林妙妙的時候,所以王勝男的結局是懷了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