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錢三一和林妙妙結局有在一起嗎?

少年派》在湖南台熱播中,目前這部劇成了全網討論的話題,劇情主要是圍繞中國式家庭展開,其中林妙妙錢三一這兩位青年角色受到了大家的關注,他們的感情也成為整部劇的焦點,那么林妙妙和錢三一的結局會在一起嗎?
少年派錢三一和林妙妙結局有在一起嗎?少年派錢三一和林妙妙結局有在一起嗎?
少年派劇情介紹,在原著小說中錢三一直沒有向林妙妙表白,兩人在不同的城市上學。錢三一考了狀元,而林妙妙則考了一個二本的成績,在填寫志願的時候,林妙妙與江天昊都填報了江州大學,留在了本地,林妙妙稱是為了離家近還可以照顧弟弟,但是此舉動讓錢三一有些意外而失望,他原本想要和林妙妙去同一個城市,而鄧小琪填了中戲,錢三一最終決定去北京大學。
少年派錢三一和林妙妙結局有在一起嗎?少年派錢三一和林妙妙結局有在一起嗎?
就這樣四個小夥伴分成了兩派,鄧小琪與錢三一坐著火車去到了北京,直到最後錢三一也沒有敢於向林妙妙表白,這也讓許多觀眾為之而遺憾。也許就是這樣一個不完美的結局,更加能讓人體會到成長的真諦,“不完美”與“遺憾”吧,電視劇中他們二人的結局會是怎樣,還請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