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結局錢三一和林妙妙在一起了嗎?

少年派》這是一部具有正能量奮鬥的電視劇,劇中是主要是圍繞著是四個家庭,在高考即將來臨的時候,所做的一些努力。目前《少年派》這部劇的收視率一直排前,這少不了老戲骨閆妮張嘉譯的加持,加上劇中的話題度,引發了觀眾對現實生活的思考。
少年派結局錢三一和林妙妙在一起了嗎?少年派結局錢三一林妙妙在一起了嗎?
少年派劇情介紹,劇中幾個小男女主的感情一直備受大家的關注,特別是錢三一和林妙妙的,一個是學霸一個是學渣,兩人都是情竇初開的年級,有內心的喜歡很正常。錢三一暗戀林妙妙,但傻傻的林妙妙卻不懂錢三一的心。但是令人可惜的是,知道結局,錢三一都沒有向林妙妙告白。
少年派結局錢三一和林妙妙在一起了嗎?少年派結局錢三一和林妙妙在一起了嗎?
錢三一是個非常出眾的人物,是大家心目中的男神,喜歡的他的漂亮女生特別多,但他偏偏看上了一個姿色平平的林妙妙,再加上錢三一的性格,就是那種很多話都蔵在自己的內心,不會與人分享的那種,所以暗戀也是很符合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