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錢三一的扮演者是誰?錢三一喜歡誰?

少年派》是一部由張嘉譯閆妮趙今麥郭俊辰王玉雯、姜冠南領銜主演的都市家庭劇,這部劇有很值得讓人緬懷的部分,特別是對於經歷過那些青蔥歲月的人來講,再也沒有那么好的年紀和那么天真燦爛的笑臉。這部劇到目前為止,頗受觀眾的好評,全程看下來,不會讓人煩悶、無聊,而且驚喜不斷。
少年派錢三一的扮演者是誰?錢三一喜歡誰?少年派錢三一的扮演者是誰?錢三一喜歡誰?
少年派劇情介紹,錢三一的扮演者是郭俊辰,1997年出生在吉林省長春市,北京電影學院在讀學生,中國內地新生代男演員。2015年12月,因在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中扮演楊嚴一角而被大家所熟知。在裡面的造型驚呆觀眾,他常用頭飾小絨球引發了小鮮肉“萌萌噠”的視覺潮流,而“緊身黑色打底裝從天而降,如“風一樣的男子”登場方式令人捧腹不已。
少年派錢三一的扮演者是誰?錢三一喜歡誰?少年派錢三一的扮演者是誰?錢三一喜歡誰?
郭俊辰飾演的錢三一在劇中是一個超級學霸,是一個考入重點中學的狀元,和學渣的林妙妙成鮮明的對比。長得帥氣,學習成績又好,在學校中注定是個風雲人物,所以林妙妙的閨蜜鄧小琪一開始就喜歡上了錢三一,作為女主的林妙妙肯定也會喜歡上錢三一的,而錢三一更不用說,他都已經開始對林妙妙這個學渣動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