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王勝男的扮演者是誰?王勝男的結局是什麼?

少年派》是一部由張嘉譯閆妮趙今麥郭俊辰王玉雯、姜冠南領銜主演的都市家庭劇,這部劇有很值得讓人緬懷的部分,特別是對於經歷過那些青蔥歲月的人來講,再也沒有那么好的年紀和那么天真燦爛的笑臉。這部劇到目前為止,頗受觀眾的好評,全程看下來,不會讓人煩悶、無聊,而且驚喜不斷。
少年派王勝男的扮演者是誰?王勝男的結局是什麼?少年派王勝男的扮演者是誰?王勝男的結局是什麼?
少年派劇情介紹,王勝男的扮演者是閆妮,1971年3月10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演員。2005年因主演《武林外傳》中的“佟湘玉”讓她一炮走紅,被人們所熟知。閆妮曾經的形象並不是特別的出眾,後健身鍛鍊後,整個人的氣質截然不同,變身一個性感都市女性,身材也健康苗條許多,拍性感辣媽的角色非常適合她。
少年派王勝男的扮演者是誰?王勝男的結局是什麼?少年派王勝男的扮演者是誰?王勝男的結局是什麼?
閆妮在劇中飾演的王勝男,是林大為的妻子,林妙妙的母親,是典型的中國式“虎媽”,名言是“媽的愛好就是你”,把自己的生活重心全部放在家庭和孩子身上。日常的生活就是懟女兒,懟丈夫,女兒去學校後,是既心疼又想念,但回家一段時間後又開始各種嘮叨各種嫌棄起來;當林妙妙要回去學校時又各種捨不得,是我們的媽媽本媽沒錯了!王勝男的結局是圓滿的,儘管跟林大為各種逗趣互懟,在感情中也經歷了問題,最後結局還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