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林妙妙和小琪為什麼翻臉?錢三一又為什麼離家出走?

電視劇《少年派》原本是一部趕在暑期上映的有關高考的青春校園劇,可是隨著劇情的發展,很多觀眾發現這部劇變味了,慢慢的給人一種家庭倫理劇的既視感。劇中的幾位主要人物,林妙妙錢三一、小琪等各自的家庭都出現了或多或少的問題。而原本關係很好的四人小分隊也出現了一些矛盾,好閨蜜林妙妙和小琪也翻臉了。是什麼原因造成了兩人鬧彆扭?而錢三一又是為什麼離家出走的呢?
少年派林妙妙和小琪為什麼翻臉?錢三一又為什麼離家出走?少年派林妙妙和小琪為什麼翻臉?錢三一又為什麼離家出走?
原本林妙妙和小琪、錢三一都在江天昊的網店幫忙,各自負責一份工作。可是擔任客服的小琪一直沒有辦法適應,最後退出了網店。江天昊生日的時候,眾人都以為小琪知道了,所以很“默契”的都沒有通知小琪。當小琪來到的時候,矛盾終於爆發了。爭吵之下,小琪說出了林妙妙父親林大為真實的職業,導致林妙妙當場暴走。不僅與小琪翻臉,回家之後還與父母發生了劇烈的爭吵。
少年派林妙妙和小琪為什麼翻臉?錢三一又為什麼離家出走?少年派林妙妙和小琪為什麼翻臉?錢三一又為什麼離家出走?
而錢三一因為喜歡林妙妙,特地在家中放了一張林妙妙的照片。這件事被他的母親裴音知道後,眼裡的斥責的錢三一。而正處於逆反年齡的錢三一,和母親大吵一架之後離家出走,住到了江天昊的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