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錢三一父親錢鈺錕終於再婚 娶了安麗麗的他會後悔嗎?

青春校園劇《少年派》不僅揭露了青少年進入高中生活之後的變化,還很寫實的重現了很多原生態家庭會遇到的生活、情感問題。在這部劇中,林妙妙的同學錢三一,就是一個現實中會出現的很典型的家庭。在看似完美的家庭外表下,隱藏了夫妻不合、母子不理解等等問題。錢三一的父親錢玉錕對於自己的妻子裴音一直抱有很大的成見,作為包辦婚姻的犧牲品,錢玉錕對裴音的美麗大方和高雅氣質視而不見,反而覺得裴音是一個累贅。不僅在家裡對裴音冷言冷語,甚至還在外面養了小三。
少年派錢三一父親錢玉錕終於再婚 娶了安麗麗的他會後悔嗎?少年派錢三一父親錢玉錕終於再婚 娶了安麗麗的他會後悔嗎?
裴音面對丈夫的種種行為,不僅沒有反抗,反而為了孩子選擇了“喪偶式婚姻”,一個人承擔家裡的事務和撫養孩子的責任。就算她直到丈夫已經對她不忠,仍然選擇性的無視這個情況,甚至為了自己的面子隱瞞這件事。當錢玉錕態度堅決的和她離婚之後,也只能一個人哭泣。
少年派錢三一父親錢玉錕終於再婚 娶了安麗麗的他會後悔嗎?少年派錢三一父親錢玉錕終於再婚 娶了安麗麗的他會後悔嗎?
而錢玉錕原本對自己的妻子百般厭惡,可是當他真的和裴音離婚並且娶了自己的情人安麗麗之後,才知道裴音多么的好。安麗麗之所以搭上錢玉錕,完全就是為了物質。所以她眼看錢老爺子不待見自己,就費心費力的去討好錢老爺子,在老爺子面前找存在感。可是真的需要她去照顧生病的老爺子時,嬌生慣養的安麗麗又開始找著各種各樣的理由拒絕。所以,最終錢玉錕一定會因為安麗麗的行為趕到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