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唐元明為什麼再婚?唐元明的再婚對象是誰?

在電視劇《少年派》中,林妙妙的高中班主任唐元明一直都是很多家長眼裡的好老師、好男人。就算和他的原配王頂男離婚,很多人也都是覺得是因為王頂男不珍惜唐元明這個好男人。可是在最新的劇情中,唐元明卻傳出要再婚的訊息。這個訊息一出來,就打破了很多家長對他的感官。唐元明為什麼要再婚?他的再婚對象又是誰呢?
少年派唐元明為什麼再婚?唐元明的再婚對象是誰?少年派唐元明為什麼再婚?唐元明的再婚對象是誰?
唐元明和王頂男離婚之後,就一個人搬到學校宿舍居住。這正是在這種情況下,跟同樣住在學校宿舍的田珊珊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多,因此才會慢慢的產生好感。林大為去學校接嬌嬌的時候,意外的發現了田珊珊和唐元明的事情,回家後立刻就告訴了自己的妻子王勝男。而王勝男心疼自己的妹妹王頂男,立刻大罵唐元明是一個渣男。
少年派唐元明為什麼再婚?唐元明的再婚對象是誰?少年派唐元明為什麼再婚?唐元明的再婚對象是誰?
其實唐元明和王頂男離婚的原因,並不是因為田珊珊,絕大部分原因是因為王頂男的個人問題。王頂男整天做著發財夢,但是又不願意付出努力,只想著不勞而獲,最後不僅沒賺到錢,還把唐元明多年的積蓄敗光。而且王頂男有一種莫名的自信,認為自己無比美麗,可以牢牢抓住唐元明的心。所以在種種原因下,唐元明和田珊珊好上也不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