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林妙妙為什麼要放棄學業去做吃播?她還會回到校園嗎?

暑期上映的校園電視劇《少年派》,講述的是一個主角林妙妙進入高中之後,身負著父母的期望被送入重點高中之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不過就當觀眾以為原本學習不好的林妙妙會在高中逆襲考入重點的俗套情節並沒有出現。林妙妙在最終只考上了一個二本大學,甚至還成為了一名吃播。林妙妙為什麼要做吃播?她會不會重返校園呢?
少年派林妙妙為什麼要放棄學業去做吃播?她還會回到校園嗎?少年派林妙妙為什麼要放棄學業去做吃播?她還會回到校園嗎?
林妙妙從小的學習成績一般,對於她來說,學習始終是一件提不起勁的事情。但是她父母對她的期望非常大,特地找關係把她送進了一所重點高中。不過就算如此,林妙妙的心思還是無法全部投入到學習上,甚至在最為關鍵的高三,也在分心做著一些無關學習的事情。再加上她的父母感情又出現了問題,險些離婚,種種原因讓林妙妙沒有成功在高考逆襲。
少年派林妙妙為什麼要放棄學業去做吃播?她還會回到校園嗎?少年派林妙妙為什麼要放棄學業去做吃播?她還會回到校園嗎?
林妙妙的父母和好之後,在她高三的時候母親王勝男又懷孕,給她生下了一個弟弟。林妙妙非常喜歡自己的弟弟,為了給弟弟送禮物,還去做了吃播,攢錢給弟弟買下了一份高額的保險。另一方面,她也明白父母為了自己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也是想通過這種方式告訴父母,自己有照顧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