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錢三一的家庭背景是什麼?他父母是做什麼的?

少年派郭俊辰飾演的錢三一,是個學霸,從小就非常的懂事,但是可以看的出來錢三一併不怎么幸福,因為他的家庭並不圓滿,他爸媽的感情其實早已破裂,只是為了家庭一直沒有離婚而已,但是從外人看來,錢三一的家庭背景是很不錯的,不懂的人以為他過得很好。
少年派錢三一的家庭背景是什麼?他父母是做什麼的?少年派錢三一的家庭背景是什麼?他父母是做什麼的?
少年派劇情介紹錢三一家是書香門第,他的媽媽裴音是大家閨秀,是當地很有名的歌唱家,他的爸爸錢鈺錕曾經也是高材生,只不過後來去做生意了,這讓他的爺爺很不滿意。他們家在當地也是很有威望的,尤其是他的爺爺,桃李滿天下,街坊鄰居見到都要喊一聲“錢老”,有這樣的家庭背景的薰陶,錢三一成為學霸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少年派錢三一的家庭背景是什麼?他父母是做什麼的?少年派錢三一的家庭背景是什麼?他父母是做什麼的?
錢三一從小就是學霸,而且還很懂事,經常為了哄媽媽開心還要裝作很討厭爸爸的樣子,這讓錢三一覺得很累。錢三一喜歡林妙妙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和媽媽吵架的時候錢三一終於說出了喜歡林妙妙的原因,就是因為林妙妙簡單,而且家庭幸福,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這些都是錢三一羨慕林妙妙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