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大結局為什麼讓人遺憾?林妙妙和錢三一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熱播電視劇《少年派》已經播出過半。隨著劇情的發展,劇中的幾位主角和幾個家庭的的問題也相繼出現。很多觀眾都對這些問題在最後會通過什麼樣的方式解決產生了好奇,不知道劇中的幾位主要人物的結局如何。不過因為這部劇是根據小說改編,所以很多書迷都已經知道了結局。比如,劇中的林妙妙錢三一這對互相喜歡的少男少女最後並沒有在一起,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少年派大結局為什麼讓人遺憾?林妙妙和錢三一為什麼沒有在一起?少年派大結局為什麼讓人遺憾?林妙妙和錢三一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少年派電視劇劇情介紹 劇中,錢三一是一個“考試狀元”,不過他的性格非常孤僻。直到遇到了活潑的林妙妙之後,漸漸的對這個大大咧咧的女孩產生了好感,自身的性格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而林妙妙,是一個托關係才能進入重點高中的普通學生,對讀書沒有太多的熱忱。在經過三年的高中生活後,兩人互相吸引,彼此喜歡。
少年派大結局為什麼讓人遺憾?林妙妙和錢三一為什麼沒有在一起?少年派大結局為什麼讓人遺憾?林妙妙和錢三一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可是在結局中,錢三一雖然如願以理科狀元的身份考進了北大,甚至還為了自己和林妙妙的將來做了一個詳細的規劃。可是最終,錢三一還是沒有捅破和林妙妙之間的那一層窗戶紙。只考上普通二本的林妙妙留在本地成為了一名吃播,在錢三一的聯繫越來越少。而他們的死黨江天昊鄧小琪也沒有在一起。江天昊繼承了家裡的生意,和小琪則考入了中戲。四人的人生向著各自不同的軌跡,慢慢的漸行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