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中唐元明出軌了嗎?唐元明是誰?

少年派》中唐元明是王頂男的丈夫,王勝男的妹夫。唐元明其實是個不錯的男人,他對家庭有擔當,只是王頂男在做妻子這一上面不夠好。導致唐元明離婚的原因也是王頂男自身沒有珍惜好這段感情,可以用作來形容王頂男了。
少年派中唐元明出軌了嗎?唐元明是誰?少年派中唐元明出軌了嗎?唐元明是誰?
少年派劇情介紹,唐元明其實沒有沒有出軌,他是在離婚後跟黃珊珊在一起的。有次在春遊的時候唐元明跟黃珊珊坐在一起,很多人看到這幕有覺得唐元明在喜歡黃珊珊了,也可能只是好感吧,但是這個談不上出軌。王頂男是個家庭主婦,但是她什麼都不做,每天就是指責唐元明的種種不是。
少年派中唐元明出軌了嗎?唐元明是誰?少年派中唐元明出軌了嗎?唐元明是誰?
我覺得女人還是要有份自己的工作或者自己喜歡的東西,因為在家裡待久了會成怨婦。而王頂男就是這樣一點一點壓迫掉唐元明的,唐元明離婚後,很快就和黃珊珊在一起了,也許就是因為這點大家都以為唐元明出軌了。但其實唐元明沒有,他是個老師,也會有自己的道德底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