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派錢三一媽媽裴音和蔣煜文會在一起嗎?

少年派》相信大家對這部劇都非常熟悉了,最近非常的火熱,這部劇是這樣的,王勝男要離婚卻意外懷二胎;王頂男與唐元明離婚住精神病院;唐元明爭得撫養權與田珊珊再婚;錢鈺錕裴音離婚;錢三一後媽懷孕氣暈錢老爺子;蔣昱文回國看老師欲追求裴音!那么裴音和蔣煜文會在一起嗎?
少年派錢三一媽媽裴音和蔣煜文會在一起嗎?少年派錢三一媽媽裴音和蔣煜文會在一起嗎?
少年派劇情介紹,裴音其實是個很優秀的女子,她的婚姻就是守寡式的,再加上喪偶式的育兒十多年,她能撐過來很不容易,而且還將兒子錢三一培養的那么優秀,也將自己打理的那么好,說明她是一個獨立新生代女性,很多網友都表示非常期待裴音和蔣煜文會在一起,鎖住他們這對英文CP。
少年派錢三一媽媽裴音和蔣煜文會在一起嗎?少年派錢三一媽媽裴音和蔣煜文會在一起嗎?
在之前勝男和裴音聊有沒有心動的男人的時候就提到過他,現在看編劇是早已埋下伏筆!面對蔣煜文的瘋狂追求再加上王勝男同志的給力助攻,相信裴音和蔣煜會在一起的,而錢鈺錕知道後則是一臉的吃驚,這么好的女人不珍惜,還去找小三,就讓他後悔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