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九州縹緲錄》正在熱播中,劇中白鹿顏是由宣言飾演的,他有著豐富的演繹經歷,並且塑造過很多出彩的角色,受到觀眾們喜愛,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觀眾們白鹿顏的結局十分好奇,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白鹿顏和呂歸塵姬野等人不一樣,他從由出生便有著高貴的身份,受到萬人尊敬。白鹿顏雖然這一生有著高貴的身份,但是卻沒有實權,而且年紀輕輕便早早下台,可以說是一個悲慘的角色。他這一生都在步步為營,但是最終還是失敗了,最後被阿蘇勒殺死。
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九州縹緲錄白鹿顏的結局怎么樣?
白鹿顏也算是罪有應得,之前是他捅死了阿蘇勒,後來雷碧城復活他之後,並且控制他成為殺人工具,白鹿顏則成為其中一位亡魂。希望阿蘇勒能夠強大自己,不要再被雷碧城控制了,期待青陽大君正式上線。更多有關九州縹緲錄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